SuperDamian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那能不能请把喜欢分给我这个人一点呢。

[吴雪峰x郭明宇]关联

救命吴郭根本挺不下来!没私设是因为根本没有设定(不,bug多

       当年的郭明宇,是一个逗比。    
     那时候的郭明宇操纵着自己叫“扫地焚香”的驱魔师,这名字想想还觉得挺高冷的,吴雪峰当年也在论坛上经常看到这个人的传说。          “卧槽今天看到一个拿着大镰刀的驱魔师!就站在那儿啥都没干但是可帅了帅得我站在那儿被其他公会的神经病轮得装备都坏了!”          “艾玛扫地焚香帅得我不要不要的!求看幕后操纵人啊!求嫁求嫁求嫁!”
        ——这样的,所以妹子一般都图样,等真人出来了你嫁他给我们看啊!
        也有一些正常的言论。
        “不错啊手法挺犀利的不过猥琐占了大部分嗯……比蓝溪阁那老男人稍微正直了点吧……反正比哥差。”
        挺正常的……不是吗?
       气冲云水和扫地焚香相识是因为一次姐日活动。吴雪峰也没有打算和谁组队,就准备一个人去做,而就在这时!就在这时!郭明宇做出了一个能够让这篇目的杀tag的文继续下去的举动!
        是的!他!居然!对!吴雪峰!发出了!队伍!邀请!
        吴雪峰抱着对郭明宇的好奇,最后决定接受邀请,然后将右脚放在了桌子上。         “壕!求包养!”
        这么直白?等等关注点不太对。吴雪峰看这组队就跳出来的框深沉地觉得自己的打开姿势不对,这么想着,他将桌子上的右脚放了下来,换上了左脚。
       似乎是见他许久未回应,聊天框又弹出了求包养。
       吴雪峰一惊——难道是脚放桌子上自动触发!将左脚也放了下来。这怎么回复?说好还是好啊这好难抉择!
        等等,是好还是滚。
        最后吴雪峰选择了一个万用的方法!         “……”
        “壕!我看任务要用钱啊!我没钱啊没钱啊没钱啊!”
        吴雪峰一愣,看了眼任务,果然要钱,但这么小的金额是初入门玩家都会有的吧!         “……”吴雪峰又!用!省略号。
        “我分文不剩啊嘤嘤嘤!壕~救我~”         “……”为什么你看得懂我的省略号。
        “因为很多人都和你一样,我习惯了……”         “……”吴雪峰最后还是给了郭明宇钱,一起把任务给做了。
        
        从那以后,郭明宇便是天天跟着吴雪峰的扫地焚香转,转就算了,吴雪峰不理他吧,他就在世界频道上刷“云水你为什么不理我你真的生气了吗对不起QAQ"弄得吴雪峰真不好意思不理他。后来吧,吴雪峰习惯了,可以坦然地面对郭明宇的故作委屈了,郭明宇又在世界频道上刷“云水你都包养我了,最近对我这么冷淡你说是哪个小贱人!”  
       在一群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的“yoooooooo”声中,吴雪峰颤抖地私聊了郭明宇。
        “我什么时候包养了你?”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说求包养你给了我钱就是了啊!”
        “……”我去我还以为是你们的术语!一遇到郭明宇就丧失语言能力的吴雪峰最终还是打了个省略号。
        吴雪峰把目光移到了面前的扫地焚——我了个去???
        扫地焚香呢!四周的群众的目光不太对啊!
        然后他僵硬的转了转视角,看到了跪在他面前抱住了他大腿的驱魔师。
        “别走,我怕。”  
       我去你演琼瑶演上瘾了吧!!!         吴雪峰退出了游戏,登上了荣耀论坛。看了一眼,他突然猛地关掉了页面。
        是“一叶之秋”发的《驱魔师与气功师的365个小故事》。
        他等了半小时后,打开了荣耀,选择隐身登陆,然后再被人看到之前迅速地移动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将“扫地焚香”拉了黑。
        对不起。
 
        然后气冲云水再也没有看到过扫地焚香,也没有再收到他的消息。
          吴雪峰在刻意地躲了郭明宇一个月后,发现对方不再来缠着他了,于是也不再每天提心吊胆了。
        半年后,他收到了来自嘉世的邀请。         见到了那个厉害八卦的一叶之秋,还成了他的副队长。
        “哟,扫地焚香呢?”叶秋这么问。
        吴雪峰愣了愣。
        “我就知道那个穷得连麦都买不起的家伙怎么可能买到杭州的机票……前几天听他说他也入职业圈了,估计他是加了北京的哪个队吧……”         原来你待在我左右那么久,我都未曾知道关于你的一件事。
        “你们很熟么?”吴雪峰听见自己这么问。         “和郭明宇?当然很熟,哥天天都在打压他。”叶秋语气中充斥着骄傲,把“天天”和“打压”咬得很重。
        “他天天跟我说你有多好,听得我都感动哭了——天呐你居然能忍受他两个月!”
        “他跟你说我对他有多好?”
        “大概就是给他钱,不骂他,不嫌弃他,会陪他……一类的,跟个小媳妇似的。不过近半年倒是收敛了。”
        “我也半年没看到他了。”吴雪峰想了想,还是说了出来。
        吴雪峰看着眼前扫地焚香的熟人,将事情全说了。
        叶秋听完,吐出烟雾:“呵,怪哥咯?”         是啊,怪你。
        “没关系啦,反正赛场上终有一日再见。如果是他的话,肯定会原谅你的吧。”
        吴雪峰不置可否。
 
        原来你叫郭明宇啊。

         再见来得挺快的,嘉世与皇风极快地相遇了。吴雪峰在看到郭明宇真人后只能感慨真人比角色更颓废猥琐。
        比完了赛,当吴雪峰回到休息室时,叶秋和郭明宇正在里面插科打诨。看到吴雪峰进来,叶秋连忙地站起了身:“雪峰,我出去买包烟!”郭明宇尴尬地对吴雪峰笑了笑,对叶秋说:“嘿你也帮我带包啊!”
          “对不起。”吴雪峰说。
        “啊?你没对不起我什么啊。”郭明宇傻笑着。
        “游戏,拉黑的事情。”
        “那个啊,我不介意啊,这种事情还是时常发生的,我早就忘了……”
        “对不起。”吴雪峰坚持说着。
        郭明宇无奈地看着他:“没关系。”
        气氛有些凝重,正巧叶秋开门回来,将烟丢给了郭明宇:“老郭啊,记得还我钱。”         郭明宇接过了烟,便站了起来:我回去了,再见。”
        “总决赛见啊!”
 
        他们最终在总决赛上成功见面了,最后郭明宇惜败叶秋。
        然后他们只有在比赛前后才能再见,关系不算亲密,又不算生疏。偶尔会尴尬,很快地又被圆过去。
        叶秋是他们之间唯一的关联。

        皇风在沉沦,郭明宇的状态在下滑。         第三赛季结束后,郭明宇退役。不久后,吴雪峰退役。
        退役那个晚上,他们都卸掉了荣耀,也与叶秋断开了联系。
        一个晚上,他们失去了所有的关联。           当年的郭明宇,是一个逗比。
       现在的郭明宇,吴雪峰永远无法得知。 end.
-----------------
因为吴雪峰对他好就喜欢上他还是悄悄暗恋一步步接近的老郭好棒,察觉将会覆水难收所以落荒而逃的老吴也!很!棒! 明明双向暗恋可是却没人告白最终失散人海的结局也好棒!

评论(1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perDamian | Powered by LOFTER